多年來一直配合著沒有年假的老公


 


今年更是無法在家吃團圓飯


 


為了彌補大家這份小小的失落~計劃了3天2夜台北自由行


 


出發前的晚上"齊(弟弟)"懷著興奮的心情整理他個人的行裏


 


更是仔細的了解行程與文通工具~重複而認真的看著捷運導覽


 


第一次搭乘高鐵~感受科技與社會的進步


 


一家四口說說笑笑~90分鐘後已到逹台北


 


"齊"很積極的找方向看路線買票搭捷運


 


一向沒有方向感的"維"(哥哥)卻只是悠悠蕩蕩拉著行裏跟著


 


從全台最溫暖的高雄來到最溼冷的淡水


 


我把自己身體包裹在厚厚的大衣裏手卻緊緊握著老公的手取暖


 


偶爾漂點小雨倒讓我覺得有另一種美麗的意境.


 


溼冷的天氣最好的享受當然是最愛的溫泉


 


熱呼呼的溫泉洗去的不止是寒意與疲憊


 


更多了一種溫柔與浪漫


 


接下來當然是回到飯店享受級美食


 


二天自由行吃的簡單隨興~該是換上高級大餐的時候了


 


在幽雅浪漫的薩克斯風音樂裏享受著高級歐式自助餐


 


看著老公和孩子~滿滿的幸福在心裏


 


最未一天沒有飯店早餐的時間限制~大家睡到自然醒


 


一身輕便的到公園走走花市逛逛


 


因為我買了二支晴天雨傘~所以走到哪雨就停了.


(本來下著雨,買了傘之後就不下了,兒子以晴天娃娃做比擬,稱為晴天雨傘)


 


三個大中小的男生在公園裏和不怕生的鴿子玩了好一陣子


 


這三天總是捷運來捷運去的,當然還有"走路工"


 


所以退房前又在飯店的港式餐廰用餐~再一次的享受悠閒好時光.


 


見再了~台北


 


我又回到我溫暖甜密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