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和婆婆同住的大嫂回娘家幾天


 


在冷颼颼的清晨離開了溫暖的被窩起了個大早去為婆婆打胰島素


 


打完針後留下來和她吃早餐話家常


 


聊到了她幾個孩子的自主婚姻也都幸福圓滿


 


也語帶保留的說當初和我相處不多,了解不深


 


問我是否懂她說的意思...


 


我答我懂~我想也應該是我所想的那般


 


我覺得她以前對我並不太滿意~因為她覺得她的兒子很優秀


 


雖不是事業有成但內在外貌再再都是她引以為傲的


 


而我確是在她的標準下(我當時的感覺)~


 


雖然她不曾對我有任何不善的態度,,但以我的敏感度是可以查覺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看法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她無微不致的照顧及常掛在嘴邊的感謝


 


而我似乎也忘了那曾經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