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在台北捷運裏看到了一對年長母女(或婆媳)


 


一開始我並不確定她們的關係


 


因為坐在我旁邊穿戴整齊的阿婆說了一些話


 


但是坐在我前面的阿桑並未應答也沒有任何表情


 


一度我還以為阿婆是對我說,我還差點回應她


 


後來直到阿婆說:我肚子好餓,我已經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


 


那阿桑才生氣的說:妳一個鐘頭前才吃了米粉和包子,妳又忘了.


 


下了車我告訴老公和孩子那車上的人與事.


 


我兒子說希望以後我別這樣才好,要不就把做過的事寫下來


 


最近他們都開我玩笑~


 


我喊餓時,大兒子就說妳才剛吃過米粉和包子,妳忘了而已.


 


看到喜歡想買的衣服,小兒子就說妳已經買過了,妳忘了嗎?


 


天真的孩子還小不懂那~老了忘了的可悲


 


但是想想真的忘了也好~也忘了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