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公司在飯店訂席喝春酒,


 


邀請了許多平時有業務往來的高階主管或經辦人員


 


還有億級的頂級客戶


 


這幾天我都忙著列名單寄邀請卡或打電話聯絡賓客


 


昨天一天不斷的忙著更改坐席~只因為頭銜等級要洽當


 


接著我必需衣著正式的去參加這個我並喜歡的餐會


 


明知不可能,但是還是不斷的在心裏模擬缺席的藉口


 


最後我還是超時的戴上我職埸上的面具去到飯店


 


不愛豪華大餐喜愛清粥小菜的我總是笑笑的說自己在控制體重


 


用過幾道菜之後有些人已經開始起來找對象寒暄敬酒


 


這就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交際應酬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拿起了酒杯去做該做的去說該說的 


 


而拿著酒杯來找我講客套話的人也讓我有負擔


 


若我不是那個負責結帳買單的人我早就溜走


 


每次用完最後一道菜時,大家都在等帶頭離席的人


 


在散會時,總還是得耗上近半個小時再一次的應酬


 


回到家已經十點鐘了,感覺好像加班似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