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大提籃


 






 


蘇姑娘鑰匙包



 


 


 


 


好長一段時間沒做拼布包了


 


心中偶爾有點失落感  


 


選個簡單的小作品稍稍彌補心中的失落


 


原以為這蘇姑娘鑰匙包小小的應該簡單又快速


 


沒想到卻如此的困難,又或許是自己手拙而力不從心


 


就差那麼一點就將它毀屍滅跡


 


還沒做之前計劃了要做幾個送朋友,現在絕口不提.


 


至於這個日式大提籃的風格一直都深深的吸引我


 


我想再為它加點料做點打扮


 


至於旁邊的那對熊熊,是我老公隨性買下送給我的


 


因為他知道我超愛熊,他答應我有一天他要把自己裝扮成一隻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