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個禮拜來,胃老是不定時的翻絞,時好時壞.


 


難受到想去診所問看看,感覺又慢慢緩和好像不需要了


 


決定不去了,卻又四肢無力而且暈眩想吐


 


最後還是必需去和醫生護士見面聊天


 


我和診所裏的每位護士已經熟到像朋友一般


 


護士對我說:妳躺著打針吧,這二針都會暈眩,妳會受不了.


 


打完針也不敢躺太久,因為孩子在補習班等著我去接


 


接孩子順道買晚餐,時間一點也不能浪費


 


接著叮嚀今天的值日生要記得倒垃圾,隨後又背著我的瑜伽墊出門上課去


跳完半個小時的有氧舞蹈,臉色發白加上心悸


 


但好強的我還是繼續做完後半個鐘頭的瑜伽


 


雖然身體還未恢復,昨天依然背起我的球袋去上網球課.


 


足足30分鐘的課程,極限的體能挑戰


 


下課後和教練道再見馬上又趕往學校開管樂家族會議


 


回家後接了一通電話回了一通電話,放下電話己經是11點半了.


 


此時也正是我老公下班回家的時間了,但我已沒有力氣再和他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