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節奏似乎沒有因為不用上班而慢下來


 


雖是沒有鬧鐘的moning call~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還是不能賴在床上發懶


 


(我老公就没這麼幸福了,一早6點多天微亮就出門上班)


 


昨天已經列了今天的工作清單


 


為了要有美美的心情,還是得換上搭配過的居家服.


 


洗衣/曬被子~別浪費了太陽公公的美意


 


上市場採買一整天的食材與點心~講求效率是事先就得寫好清單~


 


雖然廚藝不佳但還是很認真


 


 


一餐簡單的午食,又洗又煮也得小忙一陣子


 


真的是富貴命,胃又悶痛了,還是去躺著休息一會


 


下午弟弟要去同學家做報告,哥哥要去補習班上課


 


本以為這是難得的美麗好時光,但我就這樣昏沈沈的睡著了


 


半睡半醒模模糊糊聽到弟弟說要出門了,把家裏電話放我枕邊


 


當我醒來時看到時鐘指在三點鐘,為了我浪費掉的時間感到可惜


 


因為我四點鐘還有一個約會~田園樂


 


我的效率真的是高,當然還得加上有點小快的車速.


 


短短一個小時,我去了公司/拼布店/毛線專賣店,把所有行程上的事都在時間內完成


 


回到家在電梯口碰到也準時回家的弟弟


 


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老公也準備好要出發了~


 


今天我那髮型設計師的同學不在家,凡是看到都是我的


 


弟弟拿著母雞下的蛋,興奮的捧在手心


 


但他有一個工作是幫那群雞及狗補充飼料及水


 


今天的蕃茄好像又變多了~有豐收的感覺,滿滿的一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