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肥肥的玉串


 



 




 


我家老公對那肥碩的玉串就是戀戀不忘


 


但幾番的努力還是無法擁有


 


昨天他說要去花市買些小品


 


回來後興奮的把那小小的二條玉串放在桌上


 


顧不得還有樓上二位鄰居在家陪我喝茶聊天做拼布


 


得意的說他把老板家其餘的20盆都訂下來~下週就可以拿到了


 


(他真的不懂女人,下週她們二人會在我家等著)


 


早上一下班還沒換掉衣服馬上就去伺候那美麗的玉串


 


我對他說了再見要出門上班了


 


他才說可不可以幫他為玉串拍張照


 


舉手之勞~我放下公事包,拿出相機


 


美美的照片呈現


 





 


水珠在陽光下把玉串點綴得更美更亮


 


另外也為旁邊的舊愛留下倩影


 


新歡和舊愛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