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小兒子打來的電話


 


來電顯示:酒家(九樓的家裏)


 


心裏有些納悶,這個時間他應在美語班


 


他慢慢的說著:我頭痛沒去上美語課,現在回到家裏了


 


我直覺認為是感冒引起的,要他先休息


 


但他說是因為摔倒而頭上腫了一個大包


 


他問我是否可以先冰敷,我對形情有些不解


 


下班回家趕忙著看看他的頭傷


 


一看~嚇壞了,不只腫得很大,一大片都有微微的出血現象


 


馬上帶他去讓醫生檢查,和醫生做討論


 


醫生判斷撞擊力量甚大,腦內的血管會有出血的可能


 


要觀察是否會有嘔吐還有意識不清或是不知所云的現象


 


若是有就馬上送醫院做電腦斷層


 


這個星期嚴禁一切的使力動作,不能吹奏薩克斯風,不能打球等等


 


怕造成腦內的血管壓力過大而出血


 


回家後我問明整個受傷的過程,才知他是跑時踢到同學的腳摔倒的


 


但同學是否故意把腳伸出卻不能確定


 


老公要我和老師談談,要教育小朋友不要有這種惡作劇的行為.


 


但我不知該不該去找老師,我怕把那位小朋友嚇到,也怕家長誤會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