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套是同款不同色系




 


 


接觸瑜珈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每週還是固定二天背著瑜珈墊乖乖的上課去


 


不管我多麼勤奮的拉筋多麼認真的想讓身體變柔軟


 


我的身體還是頑固的使我力不從心而感到沮喪


 


有一回下課我正想離開,看到一位同學去和老師說為什麼我不彎低


 


當下我心裏很不舒服,本想回過頭去問問她還有什麼意見.


 


後來我什麼都沒說的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身體究竟哪裡有問題~就是越來越僵硬.


 


當別人休假時會睡到自然醒,而我卻是痛到自然醒.


 


有氧才是我的強項


 


當別人上氣不接下氣時,我總是樂在其中,享受那汗如雨下的快感.


 


另外還有一樣補償作用~那美麗柔軟的瑜珈服


 


原以為很多件,拍了照才發現也沒幾件,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