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的天氣很適合運動


下午4點半陽光夠亮卻又柔和


這是我常來跑步的高中校園


這個操埸是一個很標準的400公尺PU跑道


除了有個專業且標準的跑道外,那跑道內綠油油的草皮更是賞心悅目


老公和小兒子玩棒球,我則先跑個5圈操場


喜歡慢跑在於調整呼吸後的順暢感,越跑氣會越順


當然步伐大小快慢也都得控制調整才能體會得到


接著兒子累了,換我和老公羽毛球較勁


一來一往的看球在空中飛舞,真是痛快


跑步經過的人也不免多看幾眼那精采畫面


許多人問過我為什麼喜歡運動


或許只是單純一個理由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逹


而我真正喜歡的是運動後輕盈的身心


運動後又補充十足的熱量這可能也是我一直沒有減重的原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