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到同學的髮廊剪髮,我也順道燙個頭髮換個造型


我們家的孩子就愛來這兒剪髮


因為會有很炫的髮型


而我每次總是要千交待萬叮嚀的,不能剪短不能太捲不能...


感覺好像溝通的很良好了,應該會是我想像的畫面.


但依然是我說我的而他總是做他,這是我們另頪的默契


每次我看到放掉捲子的樣子我就差點想拆他台


而他也耍賴的說,即使我哭了他也不會理我的.


他說他是為了同學我特別設計的


別老是習慣一個樣子,女人就該千變萬化,接受了就適合.


他就是這麼能言善道,所以客源不斷預約滿檔


女人也心甘情願的把鈔票大把大把的送給他


有一回我看一個女人付了7張仟元大鈔.


我一直不知道他的行情價,因為我一直享有永久友情價


回家的路上,弟弟問我,妳這樣的髮型很奇怪妳不覺得嗎?


我說我也不習慣並且不太喜歡,但是都已經是事實了.


我只能學著接受,總不能一直生氣一直臭著臉.


(雖然我心裏還是很在意很不滿意很不習慣)


但他聽完後就沒再說話,好像也認同.


因為他這隻處女座的小男生一直都很難接受不如預期的事


也經常為了這種事情緒失控,這算是一次的機會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