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放暑假就開始規劃全家的渡假


拿出爸爸的排班表,哥哥的課程表,弟弟的作息表


終於找到一週是可以全家出門玩樂的


我也為了要快樂而沒有壓力的安排行程事先得到董娘的允准


一直想和老公帶孩子到峇里島感受一下奢華的VILLA


好好的享受真正的渡假


我也滿心歡喜的告知週遭的朋友我哪段時間不在台灣而在渡假天堂


沒想到遠航倒了高雄就沒有直飛峇埋島的班次了.


只好在短時間再換另一行程~北海道薰衣草之旅


我想這也該是一個很放鬆的行程


以最積極的方式和旅行社確定和聯繫就怕錯過時間


也把護照備案齊了等著旅行社拿去辦理


而我老公卻結結巴巴的告訴我是否可以由我自己帶孩子去玩就好


他不想看我失望但是實在是因為主管希望在這段交接工作的期間不要請那麼多天假


我沮喪又失望的說算了,不去了,不去了.


老公又小小聲的說可不可以回澎湖玩幾天.


所以從峇里島到北海道又到澎湖


交通工具也從國際飛機到國內航線的輪船


也因此突發其想邀請二位最要好的朋友一同前往渡假


就這麼多的變化改變了我原來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