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去海天一色


喜歡坐這看海又看藍天和白雲


看著看著心就跟著放空了


雲很輕很柔


偶爾視線稍移再回它已有不同容貌


來不及去記憶的雲有著變化莫測的美




澎湖的縣花 : 野菊花


澎湖又稱菊島



後山的山丘長滿了風蘆草


 


這也是看夕陽最佳之處


 


對面的山丘就是一級古蹟~西台古堡



 



晚上表弟開著小遊艇載著我和我家那三個光觀客出海


當我坐在那搖搖晃晃的船上等著小管來青睞時


手機傳來格子裏好友的聲音,我大聲的告訴她我正在海上吹著海風


這隻小管是我的戰績


也是這晚出海唯一的收獲




早出晚歸的遊山玩水


三餐皆是鮮美的海鮮大餐


靜夜裏泡上一壺好茶


甘淳香濃的茶就是此時最上等的享受


桌上擺著白天海邊撿來的石頭及珊瑚


怎能不輕飄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