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夜晚裏有著不同的心情


孩子有早睡的習慣


老公有輪夜班的工作


所以夜晚常有機會獨處


曾經看著老公走到門口準備上班,我的淚水瞬間滑落


我不懂如何安排自己,我需要一個對象說話


我怕一個人的安靜又怕人多的吵雜


老公無奈的要我看看書聽聽音樂~早點睡,說他很快就回來


就這樣心情在他輪班中反覆起伏


不知怎麼開始的~我想要學習電腦裏新的功能


喜歡看電腦書籍,更急於有效的利用電腦


就這樣坐在電腦前直到天快亮老公快回來時才倒在床上


也忘了何時開始~自然而且不自覺的迷上韓劇


那時可以輕鬆的向老公說再見然後送他出門上班


整個安靜的夜裏獨自一人選擇最舒服的姿勢


徹底的融入在劇情裏


接著的事就眾所皆知了


部落格 和 拼布 


這二種跰出的火花當然是照亮整個夜晚


此時已經期待等待老公上夜班


好留給自己一整個美麗繽紛的夜晚


也常和格子裏的好朋友約好熱線時間


放著輕柔音樂斟滿美酒就等著電話響起


直到孩子期未考的成績單寄來.


讓我所有的美麗精采的心情頓時消失的毫無蹤影


只剩沮喪~傷心~難過~絶望


擦乾淚水後接著面對問題~處理問題


最後省視自己~


今晚此刻還是獨自一人


但已不慌也不忙了


是否因為都經歷過了~


也悟出了這樣錯綜複雜的喜怒哀樂


才是精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