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媽看我的手在鍵盤上霹哩趴啦的敲個不停


坐在旁邊本想找我聊天


好奇的問我在打什麼資料


我說我在和電腦裏認識的朋友說話


電腦裏的朋友稱為格友,我有許多很要好的格友


有幾位見過面而且常一塊吃飯說話


對我很照顧很幫忙很支持


其中一人現在到美國去進修~和二哥同年紀


另一人住台南,年紀較小~人很善良,且木工手作工夫一流


還有一位住屏東,年紀更小了,本事卻很大,經常給我驚喜.


但是有一位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結婚的朋友,我尚未見過面.


她年紀和大姐一樣,也和大姐一樣的疼惜我


她有一雙兒女年紀和子維及子齊一樣大.


此時她冒出了一句話:那叫子維去追她女兒.


我說~拜託哦~妳那孫子別害人了,那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吔.


接著就開始幾位格子有精典作品的朋友給她看.


她認真的看認真的記.


然後把幾個我較熟的朋友年紀及生活都覆誦一遍.


第一次混淆弄錯了,我糾正著再重新介紹.


第二次完全答對~100分.


但她的問題好像還沒完,而我還在回應卻一直被打斷


只好只好跟她說~我先關機,我們回房躺著聊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