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的痛(它說來就來)又來了


在不良於行的狀況下向瑜伽老師請了二週假又再延續


加上雨季來攪局網球也沒得玩


每天的運動幾乎停擺


沒有揮汗的活動,好像精神也泡沬化了


每天晚餐後躺在我的貴妃椅上不久就有了睡意


這種感覺帶來一種可怕的畫面


一個肥胖又精神散漫的中年女人


馬上心裏發出一種聲音~我不要不要這樣過一生.


所以我要開始控制我的體重了


有志一同的朋友跟我一起去請教我家鄰居寶貝


她輕鬆快速的瘦了7kg.


但是今天牙疼去找牙醫他卻對我說~


"妳最近身體又怎麼了嗎?妳又瘦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