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樓上樓下的幾位才藝美女的鄰居邀約一起做烘焙


鳳梨酥~蛋黃酥~菊花餅


自知自己有幾兩重能做多少事


所以我選擇了鳳梨酥做為我的初體驗


前一天瑜珈下課後我就開著車載著她們到烘培專門店採買所需


當天一早再到內餡專賣店買最新鮮的各種口味的內餡


中餐過後,小睡片刻~大家就集合開始進入廚房了


按照步驟,分工合作,完美組合


做完一盤先送進預熱過的烤箱


大家手還忙著做第二輪時,己經是香味四溢


透過烤箱透明玻璃往內看,更是個個金黃飽滿


出爐的那一刻真是感動不已


我居然可以透過我家那裝飾用的烤箱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鳳梨酥


急著要大家先品嚐好得到讚賞再滿足我的成就感


接著第二盤第三盤都得分派到鄰居家的烤箱烘培


電梯上上下下的跑


滿滿的香味滿滿的人情味


 


-------------------


歡迎大家索取食譜~真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