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身訂做的雙層架



   馬桶上方的層板架&放生理用品的布盒


 


   這才是真實的畫面


 



   全景
 



 


這層板架終於來到我家了


這是我拿一個小小的包包去換來的


雖然心虛但還是大方的接受


今天的晚餐己經被這興奮滿足的心情給取待了


當下班回家老公告訴我層板架幫我釘好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


一個人待在浴室裏好長一段時間


原來這樣才叫完美


感謝再感謝我的好朋友


因為妳的巧手給了我完美


還好上回精靈來家裏時還沒打扮好


還好精靈現在自己學木工


還好~還好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