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公司的案子接近尾聲


新案卻因為景氣影響放著靜觀其變


而一向忙碌的工作也漸漸閒了下來


每天上班就如同進到網咖


有一種混吃等死的感覺


經過再三考慮向董娘提出彈性上班


每週一三五上班薪資隨妳算


這中間我當然是編了理由說要進修電腦


可是董娘認為不可行不答應


我請她再考慮考慮,三天後她答覆我~好吧


萬歲~萬歲~我自由了


這週開始就是我的新生活


有班可上有薪資可領


有假可休有布可玩


時間不再是二分法~而改三分法了


有給公司的三天有給自己的二天還有給家人的其它天


可以和朋友吃飯聊天玩拼布太開心了


以前我一 直夢想請個助理幫我工作讓我的時間更彈性


如今的生活形態對我而言真是太美好了


本想在第一天就踏出高雄隨性的找一個陌生的城市和未曾見面的格友碰面


這種探險之旅很快就被我這種優柔寡斷外加靦腆的個性給打敗


我可能需要一點衝動和一些勇氣


或許沒多久~遠方的朋友妳就會接到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