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一個鑰匙包


一個隨身記事本布套


小時候的記憶


媽媽是個裁縫師


每到過年她會為我們縫製新衣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記憶與幸福


或許從小我就是一 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往往會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總會認真描述外加圖面說明我要的款式


領子口袋和開扣的位置也都要合我意


不像哥哥姐姐不太在意這些事


媽媽是一位非常溫柔而且傳統的女性


對於我的挑剔毫無抱怨


我不懂真正的裁縫技術


只會依照一點小小的想法為自己做點小東西


不過這種感覺對我而言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