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18週年紀念日


18年好長的一段時間


但也覺得時間的流逝真快


回想過往


感觸良多


就如同昨天在山上看到的滿山遍野的梅花


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婚姻進入磨合期是一種很大的考驗


通過考驗才能了解平凡生活的甜蜜


有了甜蜜感後才懂得珍惜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


誰進誰退誰包容


曾經只懂得進不懂退


感謝老公的好修養一再的包容我的任性所為


給我充份的時間學習為人妻為人母


更感謝老公細心的照料日常生活


讓我有如小女孩的受寵


最最感謝老公的不嫌棄


對於一無是處的我還是一樣的疼愛有佳


我將每一份的感動都放在心裏


 


--------------------------------------------------


補上祝福~Jeniful結婚18週年快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