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在停車埸一樓車道口看到一上一下的車卡在車道上


這種現象偶爾會發生


我在一樓往二樓的進出口耐心的等著


我後頭的車子耐不住性子往我旁邊超過想上樓


就在我前頭一點的位置就知曉原因而往後退回我的後頭


我心裏這個人沒停過立體停車埸嗎


難道我停在車道口是休息~當然是車道上有狀況


更何況他也沒等上幾秒鐘


接著好不容易車道上的車上下都順了


我一路繞呀繞的繞到8樓才看到一個左方的車位


我先把車往左邊移(色得擋住後方前進的車)再倒車停入位置


這時後方那部車以最快速的停法停了進去


我按了喇叭,就當他不曉得我正在停那車位


而他並不理會我,一男一女就這麼下車了


我按下車窗對那男的駕駛說:你不覺得你很過份嗎?


他聽完當沒事一樣就走了


當我在9樓停好車搭乘電梯下樓他從8樓進來


看了我一眼,我瞪了他一眼


出了電梯口他們快步的走向市政府裏去


他們肯定不是市府的員工,時間不對


他們只是穿著體面而行為沒有水準面的人


以往我碰到這事都是嘔在心裏,自覺得受委屈


今天我突然想要將對與錯說開來


不生氣找人吵,但也不受氣覺得委屈


他該受一點教育的~一點就夠了


如果不夠~那他就不該配個社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