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認為自己該關上部落格的門


原因是文筆差寫不出所謂的文章


就是受限於文章二字無法跳脫


但有一天突然只是想說說近況


就如同對著朋友講話一般的自在


沒有任何的詞語修飾的困擾


也不用再為詞窮而大傷腦筋


沒錯~我重新定意了部落格文章


它完全只是我心情生活的窗口


往裏看往外看都有某個程度的交會點


有了這種新觀點我在每天的每一刻都會更留意我的生活


生活中的體悟更加的認真


以下的一段文字是我今天的收獲~和我喜歡的朋友們分享


-------------------------------------------------------


在這個資訊氾濫的年代,你要學會管理資訊,也要學會捨棄資訊。


因為資訊永遠太多,時間永遠不夠,專注則絕對需要。


因此你要替自己,從中找到一個平衡。


資訊進來,你要有時間去專注的處理它它才會對你有意義,才會發酵。


如果你想學會專注,在這個年代,你幾乎得學會放棄一些媒體資訊。


那可能是電視節目、報紙、也可能是網路上的不斷漫遊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