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表姐的口金包一直都放在我們家沙發上的一角


它也發出微微的電波電到我家老爺


老爺說想買下送給婆婆


他說婆婆每次拿在手上的錢包真是糟透了


我說你自己做一個送她就好了


他真的開始認真的挑撰款式


款式唯一條件就是需要放得下健保卡


因為那是婆婆出門經常需要帶在身上的物品


款式確認後我要他自己選布配布


他問是否布架上的布都可以挑選


我還沒來得及講話


調皮的小兒子馬上搶答:


抽屜裏有貴死人的布你快去挑


上回媽媽幫我做書套時我專挑抽屜裏的


我說要送阿嬤當然要選最好最美的


我一向就是大方,更何況對象是我們親愛的阿嬤.


選定離手


老爺開始做紙型~打版~燙棉襯~認真學習一點都不馬虎


本想讓他自己車縫,但因為有打摺我評估他可能無法完成袋身


那就由我代打接手


我在縫的過程他還真的仔細看認真學


對表袋如何由裏袋裏拉出而發問


就這樣一個口金包完成了


下午婆婆打電話來我順便預告了一下


她非常的高興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