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先生and金牛太太今天遠離塵囂


泡湯去了


這種快樂時光是以前所渴望的


如今因我的彈性上班而如願


坐在樹下午餐,發現頭頂上的樹花好美


忍不住每個角度都留下紀念


我一向不懂植物的名稱.


所有的植物在我看來都一樣的,葉子都是綠的


每趟到郊外,老公總會耐心的一一向我介紹果樹


今天我總算答對一題~香蕉樹


溫泉villa今天沒有別的客人,我們算是一對包埸的特別來賓


盡情的享受不同溫度的美人湯及水療spa


也為溫泉villa  裏的美景拍了照留念


泡湯我們去,美景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