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一個很令我驚喜的禮物


二盒不同類型的印章


當天馬上在我剛做好的腳墊留下印證


這塊腳墊是為了我剛買的皇冠牌傳統縫紉機腳架所量身打造的


本想主體完成時再繡上皇冠圖樣


沒想到這個皇冠直接就送到我的手裏


無法言喻的感動


昨天在夢時代用過晚餐


我家老爺帶著小兒子去體驗摩天輪


嚴重懼高症的我只好隨性閒逛


廚窗裏的華服精品誘惑力雖大但我的定力也不小


就這樣的走過而沒留下痕跡


或許我可以在39元的店裏稍稍的為經濟做點貢獻


2個小時才買了一個小圓型帆布袋


回家縫上了一圏的棉蕾絲及真皮提把


當然得再蓋上幾個章加點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