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訝異


一塊普通便宜又簡約的布料


竟然能有這樣美麗浪漫的氛圍


尤其是剛接觸手作不久的同學


宛如就像變魔術般的


本想利用我家老公上夜班留在我家陪我徹夜長談的


拿到了布按捺不住心中的熱度


一個晚上就把家中的沙發裝扮得如此典雅


讓我不得不大大推薦一下她這篇文章


各位朋友~請為她掌聲賀采


 


--------------------------------------------------------------



             


 


今天的我想找個人陪----陪吃午飯啦---因為老公出國--大兒子暑期打工,老二和老三去補習


一個人真的不知做啥好---就是想找個人陪


聯絡上同學後車子直開鳳山-------今天就放鬆一下自己吧---也感謝同學今天下午可以陪我--阿門


我的同學是個手作高手,平常也喜愛diy的我和她總有說不完的手作話題


餐後--她帶我去逛布莊,也買了幾塊不錯的布料---尤其是那和同學家沙發套一樣的布料是我最愛的


物超所值-雖然廉價但很有質感---


買完後一路狂奔回家---------心想多年的夢想有可能就在今晚會實現ㄛ-----


擺在房間的沙發床已有8年之久----這些年來就一直有想要幫它換新裝的念頭,但就是一拖再拖的


也拖了好些年了


6點回到家--把所有瑣事處理後,帶著我的布開始了我今晚的超級任務,我想在老公回家時給他一個驚喜


就這樣-----------量了又量,剪了又剪,比了又比---時間已是半夜4點鐘


美中不足的是那兩個大靠墊的布料沒一起買齊,所以先用舊有的先給它po上了---


就在今夜完成了-------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