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鬧鐘還沒叫電話就先響


是隨心媽媽在火車上打來的


她把夜航的船班改成早上的班次


讓我一早雞飛狗跳的當然火氣也很大


叫醒小兒子留早餐錢給他再交待他叫醒爸爸戴他上學


而我則是大包小包的趕往火車站


接到媽媽後我先"小小的"發洩了一下情緒


途中也敢停下買早餐怕誤了時間趕不上船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又不放心她自己去換票


只好自己衝下車去把票搞定送她到檢查區


接著再往公司盡守本份當個好員工(今天發薪日)


一進辦公室先煮杯咖啡來安定一下混亂的神經


咖啡好像喝過沒多久午餐的約會電話就響起了


不好意~我們三個今天又有個週五午餐的約會


還有一位特別來賓~小寶


這一次她是有備而來的~


果然是誠意十足的見面禮~古代貴妃用的手工中藥金泊皂(小寶,是不是這樣)


當然一定少不了bonbon 的迷死人的花花零錢包也要呈上來


而我今天只是來純聊天看熱鬧的(還有領賞)


無功不受碌這句話我和精靈的字典是查不到的


不過今天我有請保鑣守護~我家老公及小兒子


所以我背了一個大大的購物包要去裝禮物


對她們幾個人而言好像有點刺眼


天真可愛又耐操的bonbon 總是教不會又學不乖


竟然把整本都是美麗勾針作品的書帶到競賽場


她那是這幾個狼犲虎豹的對手


她就快被那一句又一句的我要這我要那個給淹沒了.


說逃~我明正又言順,我要回公司上班了


再見了~




我手作夥伴~裁縫車


為了勾它的衣服可說是勾得昏天暗地的


加配件朋友送的好料子


美麗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