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見到董娘進辦公室


自從水災過後她就全力投入救災賑災出錢出力


剛才她指示我開出1張200萬的支票寄到慈濟


另外這些年固定也都每月捐出五萬


我經手的部份是以公司名義


她個人的捐出的數字其實也不少


剛開始他們夫妻和孩子就到災區幫忙照顧被救出的受災朋友


前幾天也專程北上到大愛台去接捐款電話


有的時間去募款


其它時間大多都到靜思堂做香積幫忙洗菜包便當


明天一早更是號召了一部遊車的人穿著雨鞋拿著工具要到災區去做清潔工


我很敬佩她的付出及愛心


昨天我要寄物資去三地門她也參予了.


就在剛才我接到電話說她們己接到我寄去的物資了


其實這次是天災別把帳要算在誰身上


希望大家別在口出惡言隨口漫駡


很多人都默默的在發揮愛心也真的很辛苦


有的更是超出他們的體能所及


更有的奉獻了寶貴的生命


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愛心


受災的朋友該感恩得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幫助


不是受災的朋友也別隨意指責漫駡造成不必要的分裂


台灣人該團結


多做善事多說好話


明天真的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