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白色是在一開始


學生時代因為膚色較黑任何顏色的衣服都讓我不順眼


漸漸的只穿白色衣服


進入社會工作後發現黑色讓我很自在有保護作用


好像它真的可以讓我不透光很安全


就這樣衣櫃裏非黑即白


結婚後公公婆婆不喜歡我穿得一身黑


所以為了不惹人嫌才有了一些簡單色彩的服飾~


但還是盡量素色就好~我實在很難接受五顏六色在我身上


好前幾天去拼布店購買小材料


看到了不同大小黑白格的棉麻布


順手抱著三款布到櫃台裁剪


老板娘對著我說:還是喜歡黑白格厚?


我微笑回應著真的喜歡~買回去收藏


昨天在書裏看到一款黑白格+深黑色的配色真美


學著做看看~還真的很對味~我喜歡


昨天在部屋裏看到了一個小雜貨很吸引我


我把它帶回家做成了針插


欲罷不能又拿了毛線再勾一個籃子也做成針插


停不下來的針線活耗盡我的體力


是心想停而手停不下來還是手想停而心停不下來


這是否就是一心一意


我就是如此的情不自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