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齊二年前的照片)



911是我們家處女座兒子的生日


貼心的精靈阿姨特別買了蛋糕來慶生


還有一個他最愛的紅包


不過今年這個視錢如命的小子居然大方的把紅包捐出去


實為難得


為了讚賞他的愛心


下週他去北部畢業旅行時給我會多給些零用錢


這個處女座的孩子大多數時間都很難搞


常把我和爸爸搞到快抓狂


堅持已見難以溝通是最惱人的


金錢是他最愛的收藏品


 


薩克斯風是他當初進管樂團維一的選擇


鋼琴他說是被我所逼但也按部就班練習及上課


美語是他最有自信的強項


這學期他當了副班長感到很榮耀


但個性很ㄍ一ㄥ從不喜形於色


放學時我把精靈阿姨送的蛋糕交到他手上


他高興快樂的提著想讓同學知道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今天學校剛好測量了身高體重,也算是幫他做一個記碌


身高161.5體重48公斤視力右眼0.5左眼0.9


他怕我們說他胖自己照著公式算了說他在標準範圍且略瘦


我常笑他是最髒的處女座


他笑笑說他偶爾會大整理還算好的.


過了今天明天起他不能再購買半票了


表示他長大了


祝福子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