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上有氧瑜伽課時你一連來了二通電話我都沒接到


你急著打電回來問你的驗血報告去拿了沒


很少看你這麼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事務


在我上完課回到家時你已打過電話問過爸爸了


我拿起了報告書一看真的著實嚇到了


怎麼會肝膽指數全都呈現發炎的反應


原來你每天都喊累不是假的


原來你不上學的時候大多時間都睡覺也不是想混


原因都是你真的肝發炎了~真的很疲倦~真的不舒服


看到血液報告時我自責~心疼~難過


我是怎麼當媽媽的~


我竟然在你最脆弱時以最無知的態度質疑你


從你上高中到現在快到學測大考我一直在意的都只是你的成績


以成績來定奪你的表現


儘管你每天一進門就喊"我回來了"


看到我躺在沙發上假眠會要我回房去睡等等噓寒問暖


我都不在乎而且認為你只會甜言蜜語虛而不實的男孩


我一直認為你已經長大了該獨立有勇氣而忘了給你母愛的溫暖


回想我陪你去看醫生時你的臉上有一種好久不見的甜


當時我心裏只覺得你有點好笑像個小男生般的依賴


我想對你說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該認真的學習當一位有母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