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拿到的禮物-跑車休閒公路腳踏車


有了bonbon電熨斗的案例後


在重大節日一律不去逛家電或大賣場


我可不想拿到一支鍋鏟或吸塵器之類的禮物


上個星期突然告訴先生我有一種想騎腳踏上下班的想法


我以為他會認為我不切實際潑我一桶冷水


沒想到他比我還要積極每天等我下班帶我到各大品牌看車


比較了幾家專賣店看了幾部車~這部跑車式休閒公路車是我們一致的選擇


昨天第一天我並未真的落實騎車上下班


小兒子子齊放學後挑釁的說:不是要騎車去上班嗎?不是要騎去嗎? 


我說我還沒準備好我的裝備~你等著看


利用今天小週未穿著簡便些不用另外準備上班服就真的騎著車上班


早上先生可能不太放心我騎車上班~很早就起床叮嚀我要小心


今天算是新車初體驗~27段變速的操作及殺車系統是我首要適應的功能


一路騎到公司也不過停幾個紅燈~以最輕鬆的速度進行總花費時間15分鐘


再搭乘電梯直逹24樓進到公司~似乎沒有大家想得那般困難


接著二件事~


第一件打電話回家跟先生報平安


第二件在我的辦公桌前為我新車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