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有朋(  Jennifer )自遠方來


精靈打電話來邀約一起午餐


我說很抱歉我禁止餵食的牌子還立著所以不能參予盛會


但非常歡迎飯後來家裏奉茶


三個女人三個故事三種心情


精靈的一篇"女人呀~女人!!"


把隨心家週日午後的場景描述得淋漓盡致


另外值得一提也是昨晚我和二個孩子分享的心情


當天精靈家的兒子看著我們三個女人一見面 那種準備打開話匣子的磅礡氣勢


搶先一步來對精靈說:媽媽~小聲點,人家哥哥在上課


(因為大家一進門沒見到我大兒子,我說他和家教老師正在他房裏上課)


在大家都在準備離開正在穿鞋時


他一轉身面帶他一貫的笑容對我說:隨心阿姨謝謝妳這樣的招待我們


當下我真的是感動不已~搭著他的肩拍拍他說好像沒啥招待到,真不好意思


心想:精靈妳把孩子教得真好


我家大兒說他真的這麼說哦~


我說對啊~而且很真誠的態度不矯揉造作


我家小兒子說他有聽到他這麼說~


我說你該學習他這的真誠及禮貌,這是一種很好的教養


這些感受這幾天一直放在心裏直到昨天才有機會和我家的孩子分享


精靈兒子開朗有禮貌,進退應對很得宜


這是精靈的身教所養育的孩子


很棒的一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