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家庭行事曆上多數是子齊的音樂活動


這週日上午音樂教室要彩排鋼琴四手聯彈


下週二學校要參加南區兒童樂團及四重奏


四重奏子齊演奏薩克斯風


兒童樂團則是我上週才知道他新學習的手風琴


學校老師希望我能到場協助上台及下台的位置排列


因為有規定的準備時間必須配合


接著週四有又南區管樂團的比賽


這是每年一次的大比賽也是資格賽


第一名的學校代表參加全國比賽


哥哥子維當初很幸運的擁有過這份榮譽


本以為最後一埸是12月27日音樂班的年度音樂會


前幾天學校通知單上也寫了同一天在高雄市音樂館有一場音樂會


還好二場時間不衝突


但還是顯得忙碌


最近子齊對口琴特別感興趣


每晚都會聽得到他越來越熟練的琴音


哥哥有時候也會加入


當我看著他們樂在音樂中我羨慕極了


也很欣慰我能送他們這份學習大禮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設定過要他們以此為業(學業或職業)


單純的只想要他們能在生活中有美好的音樂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