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子維回家剛推開陽台的大門就會説~我回來了


不管客廳裏有誰在他都會習慣這麼做


這個動作這句話讓我覺得心安~他回來了


自從他上高二後大多都說要留在圖書館讀書很少回家吃晚飯


早上他早起出門我還沒起床


最近他為了準備指考週六日也都出門去圖書館


如此生活步調讓我們少有機會互動聊天更無法一起用餐


上週六我和他一起到髮廊剪頭髮時談到這問題我希望他週六日時選一時段我和我們一用餐


週日他吃完午餐後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家,回家後馬上洗完澡就上床了


晚些時候我將他換洗的衣物要拿到他房裏時房門是上鎖打不開


昨晚他回家後問他為何前一晚面都沒見到就鎖上房門睡了


他回了一句:妳以為我自殺了嗎?


我反應不過來說:你剛才說什麼~~他說:沒啦沒啦


子齊昨晚也突然問我人死了會去哪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是上天堂或下地獄


他說人不是都會投胎嗎?(原來他是指這個)


我說你是想要再投胎當爸爸的孩子嗎?


他說可是又不一定會轉世投胎當人也有可能是別的


夜裏入睡前我告訴先生這二個孩子的想法


我們都不解他們在想些什麼


在學校裏在他們的生活裏有了什麼我們所不知道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