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下班後簡單吃過晚餐就散步到球瑒


教練課排在7點我一向不遲到


教練說我正拍球力道夠強勁所以他不用手下留情


切球練了好長一段時間依舊時好時壞不穩定


上網截擊是我另一個強項~觀賽的人常說我很敢打


沒錯~我就愛這種快速反應的樂趣


下了課先生到球場陪我在一旁練正反拍後有人邀賽玩玩雙打


2個小時很快的過了~先生先回家陪小兒子逛夜市


這是他們父子二個每週一約的快樂


我則為補償另一位教練的陪打所以留下來和他們的學生再繼續比賽


就這樣足足打了3個鐘頭一個晚上都耗在球場上


直到球場熄燈才拖著僵硬肌肉的身軀回家


隔天到辦公室就是無法舒服自在的坐著上班好像骨頭隨時會散開


苦撐到下午查看手邊好像沒有急切的事得交差


打了電話約了芳療師就向公司請了假享受spa去了


情境與心境美麗的組合


我盡情的享受了我隨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