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土地仲介一進門就遞上這些進口巧克力及一個紅包


讓我一時無法自在的應對


趕忙著推還並說不用客氣


他再一次禮貌的把禮物及紅包放在我桌上說這不是客氣是高興的分享


我說那我收下巧克力就好免得我以後工作會不自在


他的謝禮來自於他完成一筆2億多的土地交易


佣金是7位數而且買賣雙方都得付


這是一筆原來不會成交的生意


因為地緣關係我較熟悉而多嘴向老板說了我的正面看法


老板也重新審慎評估而且越看越中意


就這樣成就了一筆生意而皆大歡喜


另外最近老板捐出100萬讓我當上慈濟榮董


我感到不自在但確不知如何表逹


隨性自在是我的生活態度~這些事情都有違我的自在原則


但畢竟還是福氣滿滿


我還是感恩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