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暫時停工放下針和線


放了一缸的熱水丟進一個香草錠


好好享受一個輕鬆


利用放水時間稍微整理了浴室裏的擺設


我的浴缸小而美剛剛好~放水時間等待不會太久


此刻我就能理解有人不泡澡是因為貴婦級浴缸太大


生日時夏荷寄來了一小袋包裝素雅的手工皂及泡澡錠


體驗過了真是舒暢又有情調


看著細小的香草漂散在溫水上心情隨之放鬆


還有這個雅致又有樸實感的手工皂深得我心


把香草手工皂和乾燥的絲瓜做結合再以一小段麻繩做吊掛


香草手工皂的滑溜及絲瓜自然的粗糙感讓身體去角質又潤膚


我愛這種享受


我更愛這份情誼~她說用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