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到市場買菜順道買了一小束花


簡單放入花瓶中


花少顯得瓶子大了些


今天精神顯得還不錯就照預訂進度裁布


口頭允諾了幾個包一直掛在心上


裁布習慣在大桌子


今天多了一個資深助理~隨心媽


洗衣機裏的衣服她也晾好了


裁完的布她也跟著幫我順好摺好


顯得整齊而不淩亂


順利的裁好了3個包2隻兔子


也順手拿起了剛裁掉的布條綁著每一組


我跟老媽媽說我記得小時候她都是這麼準備衣服的裁片


一個小動作讓我們母女二人同時有了回憶


我一直是一個叛逆的女兒


她管不住我但她總溫柔慈愛的對我


我知道她辛苦了一輩子


我希望我能給她最好的生活


昨天母親節我請她和婆婆一起去吃素食自助餐


二個老太太一見面先來個大擁抱~相見歡


在餐廳二人開心的坐著聊天


由我和先生及孩子全程服務


用餐時我祝她們二人母親節快樂~她們開心的笑開懷


希望她們天天都這麼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