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男孩子比我還早起,我睡醒時就有二位已在我家早餐了.


接著陸續來到八九位同學


他們這週五就要畢業各奔前程


他們平常就常(大人都上班不在家)窩在我家這小空間裏


今天他們來是來組裝子維生日禮物的


前幾天他們集資合送了一個鋼蛋給子維生日禮物


約好了大家一起合作組裝成型


幾個正值青春歲月的大男生邊做邊聊天


大家口裏叫的憲哥本名就叫吳忠憲(穿黑上衣)憨厚而可愛負責被虧當效果


我則我把的手作搬到餐桌上假裝自己也還是年輕的一員


我耳朵拉得長長的聽著這些男孩子的青春話語


他們好幸福~


早在前幾個月都已申請好學校已是準大學生完全的輕鬆快活


偶爾相約看電影喝茶聊天


一起去考駕照一同體驗當大人的滋味


大多數的時間他們買了飲料耗在籃球球上享受揮汗如淋的快感


此時我重新調整心態仔細的看看子維的18歲


他明天就要畢業了2個月後也要離開家裏到北部唸書


我對他有著滿滿的不放心......


我一直在想著老爹對我說的話~孩子大了就該讓他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