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想做這個包


表布 裡布 配布 口袋布 四種布好像早就搭成組配成套


無須費神配布就顯得順利許多


做足了功課 幾乎把複雜繁瑣的程序步驟牢牢記住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按照材料清單一一備齊各布片共14片


每塊布片皆要燙上厚襯


又多了一倍的裁剪時間


滿滿一桌的備料真是一大工程


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複雜包款


我也沒有把握能完成


接著利用三天的零星時間車合組包


所謂零星時間是指上班前的十幾分鐘.瑜伽課前的十幾分鐘................


諸如此類的片段時間


最後提把是在等待晾衣服的空檔時完成的


我撿拾生活中的許許多多的片段時間


組成我一個又一個的有形的回憶


明天我將放下緊湊的生活步調


和先生帶著二個兒子去北海道度假


好好享受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