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週六要到鹿谷表姐家茶敘及和那來來去去的山上人家吃山產喝小酒的


結果大兒子約了人打球打亂了我的計劃也壞了我的興緻


接下來的劇情當然是生悶氣不理任何人


直到先生要兒子來道歉讓我發洩不悅的情緒才撫順了我的心情


午后小睡有助於情緒的緩和即提議到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


由於早上的事件大夥沒人敢有意見都很配合


只是天空不作美,雷聲不斷豪雨不停


走到一半只好轉向往夢時代避雨兼吃晚餐了


沒有想到大多數的人想法都一樣導致停車場入口交通大打結


好不容易停好車也進入餐廳點好餐 但餐就是遲遲不上.


可樂喝了好幾瓶 冰淇淋也吃了好多球無聊到 只能拿著相機往樓下拍著玩


終於在大家都不耐煩的時候上菜了.


但主菜怎麼冷掉了真是夠差了


隔壁桌的正妹向服務生表示想要將牛排再烤過,結果再次送回來時是烤焦的


此時我們家4人眼神交會想法一致評比同差


我家小兒子最後在桌上問卷調查表上填寫了全部有待改進~將不再來


我還真準備讓這表格暴光但先生把它放到他的口袋裏了.




每回到夢時代我們家都兵分好幾路


大家各自散開等待集合令


如此我才能逛個小店買個小物


不然總在我要出手時就被小兒子給拉走


這半個月來家裏開銷頗大所以只帶了個小鳥籠回家~養花養草就是不養鳥


從北海道回來後家裏的電視爆一聲就壽終正寢


第二天家裏客廳馬上掛上一台42吋的超薄超高技的液晶電視


電視櫃也稍微的改變了擺飾 我做了蕾絲蓋布悄悄的增加了我的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