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心血來潮把書小狗的紙型給描下.


拿著各式各樣的布塊貼上棉或襯


慢慢的一針一針的踩著縫紉機


完成了幾隻平扁的小狗


想讓它多幾分手工的風格用了繡線沿著邊邊押了線


打了小小的雞眼扣當眼睛也當串孔


不是很貴重很誠意十足的小禮物我全送給了身旁的朋友


上週我和先生各自買了摩托車,


先生向我要一個鑰匙圈我給不了只好再為他做一個


也順道再為自己做一個


沒想到交給他時他竟然覺得顏色太暗他想要原來我給的粉色格子


我側著眼看看他要他別囉嗦快收下 耐髒最適合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