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偉大的母親


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願您一路好走


您的小女兒給您叩拜..


------------------------


不相信妳這樣就走~這不像妳的個性


我趕搭最後一班飛機直奔醫院急救室依然還是沒能見上妳最後一面


我走近醫院腿早已癱軟


進到急救室看到的那一幕心如刀割


我聲嘶力竭的呼喚~媽,美僑回來看妳了求求妳張開眼看看我


我握著您冰冷的手抱著您都是沙子的身體


一聲一聲的呼喊您


但除了那機器把妳震得高高您依然不理會我


不甘心也不相信您這樣就走


您不是這麼狠心的人


您怎會讓我找不到您


您只是去海邊玩玩水而己您快回來求您快回來


他們拉開我把白布蓋在您的臉上


聲淚俱下哭喊著~媽~媽~媽.............


我沒有媽媽了~我沒有媽媽了


心中的痛與不捨~錐心泣血


帶您回家為您梳洗身體,但身上的沙子我怎麼擦都還有


我一一的清洗您臉上的沙子


為您吹整頭髮


再一次撫摸您慈祥的臉


痛痛痛...盡是不捨與悲痛


小阿姨告訴我


媽媽在,這兒是娘家


媽媽不在了,這裏只是故鄉


如同以前外婆過世時,您說以後回來沒有媽媽可以找了.


此刻我懂您的悲與痛~我再也找不到您了


大家都勸我不要悲傷


大家都說您有福報沒受折磨一路好走


我依舊哭著說不行,您就是不可以這樣就走,不可以....


我就是不要就是不要啊


您回來好不好~回來.求求您.


為了不讓您解剖而且能讓您早日入土為安


我們同意讓法醫寫上溺水窒息


但這幾個字刺痛我心


那畫面我不敢想像


到沙灘上去為您引魂我不敢張開眼睛看那一片大海


腳更不敢踩在那您躺過的沙灘


心如撕裂般的劇痛


當時沒人在您身邊照料您


當時您恐懼害怕嗎


當時我如果就好


當時您不來這裏就好


...流不盡的淚


媽,我好想您真的好想您


聲聲淚.喚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