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余光中的一段詩) 


 


----------------------------------------------------


再多的淚水都喚不回我親愛的母親


萬萬沒想到送她回故鄉探望親友


卻在醫院接回她冰冷的遺體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她梳妝打扮


整整10天我守在靈柩旁


時而痛哭失聲時而輕輕流淚


百般的不捨難以承受


只能藉由淚水釋放


強打起精神安排後事


一場莊嚴隆重的告別式


縣長.議長..都到場致意

我抱著靈柩放聲大哭



我九叩首的跪拜~代表我們將永別了


再也沒機會盡孝道


------------------------------------------------


十二萬分的感謝這些日子各位朋友的關心


我會努力的將悲痛轉化為懷念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