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大家都在等我


這個"等"很難解釋


是回部落格還是手作生活還是回到隨心所欲


又或許全然皆是


在部落格沒有極佳的文筆卻交到最知心的朋友


在手作玩樂中沒有特殊才華卻在家裏享有一間專屬的手作室


這些事讓我好生心虛


近來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及溫暖


雖然還會流淚但我知道我~該勇敢~該堅強


我要先生別再安慰我給我肩膀就好


他做了更多甚至找裝潢師傅再把手作室整體完成


於是我有了一些能量動手做了點小雜貨


讓小掃把也有自我風格


勾針是一個簡單又好用的工具


麻繩也能勾成籃子~更在不同把手帶出不一樣的風格


平常喝紅酒留下的軟木塞也成為素才更貼近手作生活


先生還幫我添購了二張個人小沙發


我正在為椅子腳設計襪套


這一個月來的體力明顯大不如前


下班後能量不多做不了什麼事


手作室尚未整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