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婆婆打電話到公司找我


她帶著有些不好意思的聲音說好像許久沒和我說話了所以打來


的確幾次先生去看她我沒跟著去


因為我又回到球場打球也繼續瑜珈及有氧課


晚上時間都排滿了


閒聊了一會另一線有我的電話進來


我向她說有空再去看她再聊便掛了電話


大前天在一本書上不經意看到一個一字型口金


問問先生做一個送婆婆好嗎


他說很不錯很典雅


我說你來做我來指導


我們在我的布櫃裏挑了我純收藏不用會的日本古布


少見的在短時間達成共識


通常我們二個都要喬很久才在女權至上的家規裏定案


在他送孩子去上鋼琴課我上瑜珈課前


我把布襯剪裁好交他燙在布片上


當我在組合袋型時發現側面布似乎大了那一些些


原因在於那男人粗手粗腳的用力燙布襯把布撐大了近0.2CM


讓我在縫合時千辛萬苦才達成使命


不過成果還算美好


婆婆歡欣接受了這次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