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停止過的職業倦怠


原以為休假和先生到山上湯屋享受一日悠閒


滿溢的倦怠感得以釋放


原來那是一種誤錯的想法


青山綠水的美麗景緻


乾淨無比的空氣


私密空間的湯屋


還有那補充能量的下午茶


這樣的生活形態


我怎還會想要再回到困死我的辦公桌上


尤其是在我最近被一些複雜的稅務問題給卡住


一份合約讓我又白了不少的髮絲


這一年來無數次在心中模擬演練讓老板放我一條生路


也不斷的修改我要講的台詞


結果~


我還是在原點


因為我缺乏勇氣


因為我提不起又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